請問~這邊有板友大大們有聽過~GOLF 6 叫"偉哥"的晶片嗎??

最近在詢問朋友相關的晶片改裝~原本是想上ABT但原廠價位

比較高~但有保固~


後來有朋友建議我上"偉哥"價位是原廠ABT的一半~提升數值還比較好!


請問有大大有用過這塊晶片嗎??


請求經驗分享~
我的認知是:偉哥是"騙"電腦的產品

我不覺得他叫晶片...

如果不擔心保固而要裝偉哥,那還不如裝MTM or APR

價錢沒像ABT這麼可怕,效果也比ABT好太多太多了

這兩個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,穩定度及售後四大保固方面也是有的,

APR有試用版本,如果怕後悔,可以體驗看看!!



現在搞偉哥的已經代理mtm晶片了,而mtm

這個月有促銷我昨日才剛剛改完。
fbi56789 大大

煩請pm MTM晶片改裝價格
TDI 1.6我看還是不要改,德國原廠用了很大心力抓,而且最近原廠有新的程式,低速動力有很大的改善。
最近TDI有新程式??有人接到通知嗎?
給我你的email或電話 ,Pass資料給你

謝謝
要更新很簡單,回去原廠保養,順便跟他反應起步無力,拜託幫我更新引擎軟體,就可以了
請問有大大~有回去做更新了嗎??

更新完會起步更順嗎??

s900592001 wrote:
請問有大大~有回去做...(恕刪)



對阿~~有改過1.6TDI晶片的大大可以分享心得嗎~

另外請問TDI的車改過晶片效能是會增加多少啊??

我今年5月拿的車還有必要送回原廠更新程式嗎?? @@"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09&t=347927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偉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rryivanb 的頭像
    sherryivanb

    clarastephxnj

    sherryiva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